OLY -- 2010.09.28 高爾夫》走近四分之一世紀,台灣名人賽本週開打
正在加載......

OLY Torque Equipments
加入我的最愛 簡體中文 ENGLISH
回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經銷商專區 下載專區 聯絡我們
扭力板手,扭力扳手,扭力起子,扭力計,扭力試驗機,扭力倍力器,電動起子,氣動起子,氣動扳手,液壓扭力扳手,附錶扭力扳手,音響式扭力板手,空轉式扭力起子,錶盤式扭力起子,空轉式扭力扳手,錶盤式扭力扳手,替換頭扭矩板手,替換頭扭力板手,替換頭,開口頭,梅花頭,棘輪頭,梅花開口頭,組合式扭力扳手組,數位顯示扭力扳手,電子式扭力板手
 
 
 
站內搜尋
進階搜尋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Login
Join Members
Forgot pw

扭力設備 Torque Equipment
 
  扭力起子
  扭力扳手 | 扭力板手
  扭力試驗機
  扭力周邊工具
硬度計 Hardness Tester
  洛氏硬度計
  勃氏硬度計
  維克氏硬度計
  便攜型硬度計
  韋伯氏硬度計
  里氏硬度計
  超音波硬度計
Force Gage 拉力計
  附錶式推拉力計
  電子式推拉力計
  拉力週邊工具

123
展元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公司
Tel:(02)8512-3459
Fax:(02)8512-3470
Add: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9號7樓
E-Mail : tw@oly.com.tw

 


最新消息 / News
2010.09.28 高爾夫》走近四分之一世紀,台灣名人賽本週開打

 更新日期:2010/09/27 17:57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台北採訪報導】『2010台灣名人賽暨第廿四屆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定於九十九年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三日在台北縣的台灣高爾夫俱樂部(淡水球場)進行四回合七十二洞賽程,這項總獎金五十萬美元(約合台幣一千六百萬元)的高球大賽是台灣一年一度獎金最多、規模最大及水準最高的職業高球盛事,有十八個國家共一百一十八位中外好手參賽,角逐冠軍獎杯、綠夾克及冠軍獎金十萬美元(約合台幣三百一十七萬元)。

 

本屆令人矚目的戲碼除了已連續拿下四冠的地主球員呂文德,尋求創造五度封王的賽史紀錄以外,近況尚佳的上屆冠軍「台灣一哥」林文堂也尋求衛冕;另外泰國好手Thaworn Wiratchant(塔旺‧維拉強)也將參賽爭冠,除了追求二度封王以外,並企圖締造亞巡賽最多勝的第十三冠的賽史紀錄。

 

今天的記者會出席的貴賓包括大會榮譽會長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會長施伯勳、大會會長翁肇喜、大會副執行長暨三商美邦人壽執行副總經理張財源及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謝玉樹。

 

二十四年來台灣三商名人賽是國內原稱作「三大賽」中唯一屹立不搖的,總獎金一直位居國內最高,且是從未延期舉辦的一場國際職業高球大賽,向來受到高球界矚目,這項比賽今年仍然屬於亞巡賽的一站,亞巡賽許多好手均來台爭奪高額獎金與代表比賽冠軍榮銜的台灣名人賽綠夾克。

 

今年有七十一位外籍選手來自十八個國家包括澳洲、巴西、英國、印度、日本、韓國、紐西蘭、菲律賓、南非、蘇格蘭、新加坡、泰國、美國、馬來西亞、孟加拉、墨西哥、中國、緬甸以及我國四十四位職業選手與三位業餘選手。

 

除了地主選手最多以外,以澳洲十二位選手及泰國十一位選手最多,前兩周來台參加他首場在台正式職業賽仰德TPC錦標賽的「中國一哥」張連偉也將再度跨海來台參加這項大賽。

 

今年參加這項比賽的國內外好手如雲,最受矚目的國內選手是曾四度奪冠的好手呂文德,他今年尋求個人第五冠賽史紀錄。上屆冠軍「台灣一哥」林文堂與目前國內在亞巡賽獎金排名最高第十六位的詹益信,也都是引人注目的爭冠好手。

 

出身淡水球場的呂文德與三商名人賽特別有冠軍緣,自1994年首度奪冠後,1996年再度奪魁,成為此賽事首位兩度封王的選手;事隔十年後,2007年以44歲之齡再登王座,成為第一位三度摘冠選手,2008年再發神威,不但蟬聯成功,更締造創紀錄的四度捧冠事蹟。

 

另外,台灣高壇林氏三兄弟老大林文堂,加上兩位弟弟林文科、林文鴻加上叔叔林吉祥可說是台灣高球賽「冠軍家族」,林家老二林文科率先在2003年台灣三商名人賽穿上綠夾克,林文堂去年也不遑多讓,高捧冠軍杯,並如願完成國內大滿貫紀錄,本周仍將表現高超球技與爭連冠強烈企圖心。

 

詹世昌目前已登上台巡賽獎金排名第一,今年勇奪台豐公開賽冠軍,台灣PGA錦標賽亞軍,同一亞巡賽印度公開賽第十二名,已展現大將氣勢,也是台灣搶冠的強力戰將之一。

 

完整報導請點擊進入..


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