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 -- 2010.09.27 亞洲瘋臉書 廣告「錢」景看好
正在加載......

OLY Torque Equipments
加入我的最愛 簡體中文 ENGLISH
回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經銷商專區 下載專區 聯絡我們
扭力板手,扭力扳手,扭力起子,扭力計,扭力試驗機,扭力倍力器,電動起子,氣動起子,氣動扳手,液壓扭力扳手,附錶扭力扳手,音響式扭力板手,空轉式扭力起子,錶盤式扭力起子,空轉式扭力扳手,錶盤式扭力扳手,替換頭扭矩板手,替換頭扭力板手,替換頭,開口頭,梅花頭,棘輪頭,梅花開口頭,組合式扭力扳手組,數位顯示扭力扳手,電子式扭力板手
 
 
 
站內搜尋
進階搜尋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Login
Join Members
Forgot pw

扭力設備 Torque Equipment
 
  扭力起子
  扭力扳手 | 扭力板手
  扭力試驗機
  扭力周邊工具
硬度計 Hardness Tester
  洛氏硬度計
  勃氏硬度計
  維克氏硬度計
  便攜型硬度計
  韋伯氏硬度計
  里氏硬度計
  超音波硬度計
Force Gage 拉力計
  附錶式推拉力計
  電子式推拉力計
  拉力週邊工具

123
展元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公司
Tel:(02)8512-3459
Fax:(02)8512-3470
Add: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9號7樓
E-Mail : tw@oly.com.tw

 


最新消息 / News
2010.09.27 亞洲瘋臉書 廣告「錢」景看好

 更新日期:2010/09/27 02:20

(法新社新加坡26日電) 亞洲民眾正強力攻占傳統西方主導的社交媒體網路,像是「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和網路部落格等,引發主要媒體同行的關注。

 

光是中國就擁有超過2億2000萬名部落客,加上新加坡將近有3/5的人申請臉書帳號,顯示亞洲正為線上廣告帶來巨大商機。

 

社交媒體大師奧美公關(Ogilvy PublicRelations)的亞太區數位影響力總監唐克文(ThomasCrampton)表示,亞洲地區的用戶搭上社交媒體風潮的速度,比世界其他地區的用戶還快。

 

他在新加坡的社交媒體論壇場外告訴法新社:「亞洲是全球發展社交媒體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地區。」

 

為了更能針對亞洲地區的消費者向各公司銷售廣告,臉書本月便在新加坡設立亞洲營業部門。

 

臉書北美和西歐以外地區商務總監錢德利(Blake Chandlee)說:「亞洲市場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非常大的市場,對我們來說代表巨大商機。」

 

錢德利說,儘管中國限制網友登入臉書,臉書在亞洲地區的成長速度仍凌駕世界其他地區。

 

唐克文也說,亞洲網路用戶人數逐漸增加,成為該區掀起社交媒體熱潮背後的主要動力。(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完整報導請點擊連結進入..


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