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 -- 2010.09.15 阿肯色斯高球賽/逆轉魏聖美 曾雅妮封后
正在加載......

OLY Torque Equipments
加入我的最愛 簡體中文 ENGLISH
回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經銷商專區 下載專區 聯絡我們
扭力板手,扭力扳手,扭力起子,扭力計,扭力試驗機,扭力倍力器,電動起子,氣動起子,氣動扳手,液壓扭力扳手,附錶扭力扳手,音響式扭力板手,空轉式扭力起子,錶盤式扭力起子,空轉式扭力扳手,錶盤式扭力扳手,替換頭扭矩板手,替換頭扭力板手,替換頭,開口頭,梅花頭,棘輪頭,梅花開口頭,組合式扭力扳手組,數位顯示扭力扳手,電子式扭力板手
 
 
 
站內搜尋
進階搜尋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Login
Join Members
Forgot pw

扭力設備 Torque Equipment
 
  扭力起子
  扭力扳手 | 扭力板手
  扭力試驗機
  扭力周邊工具
硬度計 Hardness Tester
  洛氏硬度計
  勃氏硬度計
  維克氏硬度計
  便攜型硬度計
  韋伯氏硬度計
  里氏硬度計
  超音波硬度計
Force Gage 拉力計
  附錶式推拉力計
  電子式推拉力計
  拉力週邊工具

123
展元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公司
Tel:(02)8512-3459
Fax:(02)8512-3470
Add: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9號7樓
E-Mail : tw@oly.com.tw

 


最新消息 / News
2010.09.15 阿肯色斯高球賽/逆轉魏聖美 曾雅妮封后

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於今早結束的LPGA阿肯色斯錦標賽,最後一輪回合後九洞精采演出,成功抓下5洞「小鳥」,整天揮出65桿佳績,最後以總桿數一桿之差,擊敗原本領先的韓裔美籍魏聖美,贏得后冠,奪下30萬美元冠軍獎金。

 

這是曾雅妮今年第三座冠軍,生涯第五座LPGA賽事冠軍,曾雅妮賽後興奮表示,前九洞她一度以為奪冠無望,但沒想到後九洞沒想到卻越打越好,「我做到了!」

 

【中央社/綜合外電報導】

 

台灣高球女將「妮妮」曾雅妮今天在LPGA阿肯色錦標賽最後1輪,與第2輪領先的魏聖美(Michelle Wie)同組交鋒,打出低於標準6桿的65桿,逆轉封后,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過程扣人心弦。

 

曾雅妮在後9洞,5洞內擊進4個博蒂,第18洞再以小鳥收尾,3輪交出負13桿的200桿,以贏1桿險勝全天只打出69桿的魏聖美。

 

領先3桿出發的魏聖美,第6洞吞柏忌後,與殷克斯特(Juli Inkster)同為負9桿,隨即第7洞抓鳥,第11洞又與曾雅妮同捕小鳥,領先曾雅妮2桿。

 

曾雅妮奮戰不懈,魏聖美第13洞、第14洞和第15洞打出平標準桿後,曾雅妮第12洞、第14洞和第15洞抓鳥,搶登領先。

 

第16洞,魏聖美吞柏忌,落後2桿,在標準3桿的第17洞開出好球,又抓鳥,這1洞整日僅6人擊進博蒂。

 

全長515碼、標準桿5桿的第18洞,魏聖美昨天在這洞擊進老鷹,成為領先關鍵,今天曾雅妮沒開上球道,但從200碼處擊出的第2桿打上果嶺,距洞口僅20英尺;魏聖美第2揮未上果嶺,痛失機會,此洞2人都以小鳥作收。

 

前球后瑞典的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與墨西哥的歐雀雅(Lorena Ochoa)退休後,未來誰將主宰女子高壇,曾雅妮肯定是被討論的接班人之一。

 

曾雅妮說:「年輕時,看她們打球,覺得必須打贏更多比賽,要更努力才能追上她們,雖然她們已經退休,但我覺得她們還是世界第1。」

 

對於今天關鍵第18洞,曾雅妮說:「我打得很棒,自己真幸運,球稍微往左邊彈。」

 

她說:「上次比賽被淘汰,今天在這裡封后,對我來說真是天壤之別,看來我好像真的有作好準備,要來此地摘冠。」

 

曾雅妮在LPGA巡迴賽生涯共摘5冠,包括3座大滿貫賽冠軍,今年在納比斯科錦標賽和英國公開賽封后,但小型賽事表現較為失色,自從贏得英國公開賽冠軍後,喜互惠高球菁英賽(Safeway Classic)僅並列第45,加拿大公開賽則提前出局。

 

【2010/09/13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完整報導請點擊此處連結..

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