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 -- 2010.09.15 現場串流影音時代即將來臨,YouTube推出第一階段測試。
正在加載......

OLY Torque Equipments
加入我的最愛 簡體中文 ENGLISH
回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經銷商專區 下載專區 聯絡我們
扭力板手,扭力扳手,扭力起子,扭力計,扭力試驗機,扭力倍力器,電動起子,氣動起子,氣動扳手,液壓扭力扳手,附錶扭力扳手,音響式扭力板手,空轉式扭力起子,錶盤式扭力起子,空轉式扭力扳手,錶盤式扭力扳手,替換頭扭矩板手,替換頭扭力板手,替換頭,開口頭,梅花頭,棘輪頭,梅花開口頭,組合式扭力扳手組,數位顯示扭力扳手,電子式扭力板手
 
 
 
站內搜尋
進階搜尋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Login
Join Members
Forgot pw

扭力設備 Torque Equipment
 
  扭力起子
  扭力扳手 | 扭力板手
  扭力試驗機
  扭力周邊工具
硬度計 Hardness Tester
  洛氏硬度計
  勃氏硬度計
  維克氏硬度計
  便攜型硬度計
  韋伯氏硬度計
  里氏硬度計
  超音波硬度計
Force Gage 拉力計
  附錶式推拉力計
  電子式推拉力計
  拉力週邊工具

123
展元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公司
Tel:(02)8512-3459
Fax:(02)8512-3470
Add: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9號7樓
E-Mail : tw@oly.com.tw

 


最新消息 / News
2010.09.15 現場串流影音時代即將來臨,YouTube推出第一階段測試。

從2008年2月開始,YouTube將推出現場串流影音平台的傳言就不曾斷過,而現在這個說法終於得到了證實,YouTube宣布它將實施為時兩天的第一階段測試,讓電視公司可以直接將現場節目串流到YouTube頻道中。

 

事實上,YouTube的共同創辦人Steve Chen在2008年二月時,就曾經表示他們正在進行現場影音服務的籌備,並將於2008年底推出,雖然那並未發生,不過YouTube的確一步步在朝這方向邁進,2008年11月時,和第三方內容分發網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CDN)廠商Akamai合作,現場串流了一場特別的演唱會,並同時有70萬人次的瀏覽數;到了2009年和今年,YouTube更進一步提供了U2演唱會、美國總統就職演說、及印度板球超級聯賽的現場串流,並推出標榜現場串流功能的政治部落格/頻道CitizenTube。除了 CitizenYTube之外,其他都是一次性的活動,不過未來這個新平台將開放給所有合作夥伴,理論上是他們想使用時便可運用。此外,之前進行的幾場現場串流活動中,有些是仰賴第三方CDN廠商,但未來的YouTube Live將採用他們自己的CDN網絡。

 

而現在,YouTube更於美國時間星期一早上至星期二晚上,和Next New Networks、Howcast、Young Hollywood、及Rocketboom這四家內容提供者合作,讓他們在YouTube上串流現場影片,不過現在還無法將此服務嵌入widget(一種桌面小玩意兒,提供使用者一個簡易的介面去執行一些常常用的功能),也無法將這些影片收集歸檔,不過聽起來未來應該都會支援,而目前唯一可行的功能便是評論,這四家內容提供者也會即時回覆用戶的回饋。此外,這個現場影音串流平台針對的是內容夥伴,而非像傳統服務般可讓一般用戶上傳。YouTube的這個新計畫,也將使它自己成為其他類似服務提供者Ustream、Justin.tv、及Livestream等的直接競爭者。

 

合作廠商之一Rocketboom的製作人也提到,他們對此次合作感到相當期待,雖然像這樣的現場節目牽涉到許多繁複的準備工作,不過他們還是希望能繼續每周提供現場內容。

 

出自TechCrunch
出自Mashable

 

完整報導請點擊此處連結..


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