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 -- 2010.09.13 富士康每天生產13萬隻iPhone !
正在加載......

OLY Torque Equipments
加入我的最愛 簡體中文 ENGLISH
回首頁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經銷商專區 下載專區 聯絡我們
扭力板手,扭力扳手,扭力起子,扭力計,扭力試驗機,扭力倍力器,電動起子,氣動起子,氣動扳手,液壓扭力扳手,附錶扭力扳手,音響式扭力板手,空轉式扭力起子,錶盤式扭力起子,空轉式扭力扳手,錶盤式扭力扳手,替換頭扭矩板手,替換頭扭力板手,替換頭,開口頭,梅花頭,棘輪頭,梅花開口頭,組合式扭力扳手組,數位顯示扭力扳手,電子式扭力板手
 
 
 
站內搜尋
進階搜尋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Login
Join Members
Forgot pw

扭力設備 Torque Equipment
 
  扭力起子
  扭力扳手 | 扭力板手
  扭力試驗機
  扭力周邊工具
硬度計 Hardness Tester
  洛氏硬度計
  勃氏硬度計
  維克氏硬度計
  便攜型硬度計
  韋伯氏硬度計
  里氏硬度計
  超音波硬度計
Force Gage 拉力計
  附錶式推拉力計
  電子式推拉力計
  拉力週邊工具

123
展元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公司
Tel:(02)8512-3459
Fax:(02)8512-3470
Add: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9號7樓
E-Mail : tw@oly.com.tw

 


最新消息 / News
2010.09.13 富士康每天生產13萬隻iPhone !

富士康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代工廠,代理許多知名手機品牌,其中包括Apple的iPhone。根據最新消息,富士康每天生產13萬7千隻iPhone手機。 [Apple與富士康] 根據BusinessWeek的最新文章,裡面其中有一段很有趣的資訊,鴻海總裁郭台銘表示當初是他強迫要求Apple賈柏斯給他名片。

 富士康目前主要的合作夥伴為IBM、Cisco、Microsoft、Nokia、Sony、HP、Apple,除了大家熟知的中國代工廠外,富士康其實布局全球超過20個不同國家。

 

現在富士康的在深圳的龍華廠,每天生產13萬隻iPhone 4,一年的生產力達5千萬iPhone 4。產能相當驚人。

 

報導中提及,如果不是今年的自殺事件不斷發生,富士康和郭台銘其實已經是另外一個生產巨擘Henry Ford(福特創辦人)。

 

在Apple和富士康進入生產iPhone 4的前夕,富士康發現iPhone 4的外殼設計讓生產難度增加,生產成本大幅增加。不過Apple不可能改變這樣的設計,因此郭台銘一口氣購入超過1000台從東京而來的機器,每台基本售價為美金2萬元。通常大部分的公司只有一台或數台這類型的機器,郭台銘則是一口氣砸下了2000萬美元,只為了生產iPhone 4。

 

Apple的首席營運長對富士康提出這樣的看法,「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有幸與他一起工作」。

 

全部的採訪共有8頁,裡面除了闡述富士康與Apple兩間巨擘合作的關係和一些有趣的小故事外,同時也揭開很多富士康不為人知的一面和長久以來承受的壓力。

 

有人將他們是為兩個邪惡帝國的搭配,有人則認為是兩個罕見鬼才的合作,郭台銘與賈柏斯的學歷都沒有完成大學,但是兩者卻一手打造了難以抗衡的專業領域版圖。

 

不論你怎麼看他們兩者的結合,這是非常值得觀看的一篇文章,全文請看:http://www.businessweek.com/magazine/content/10_38/b4195058423479.htm


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


gotop